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西夏区已办结15件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6-11 16: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截至目前,西夏区辖区内小宋加工厂废水直排污染水体问题、贺兰山农牧场七队养猪场异味问题、军马场三队石料厂噪声扰民问题、贺兰山国防园煤场扬尘污染问题等15件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均已办结。

  今年以来,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一直对北郊水源地内的养殖户进行清理,目前,北郊水源地范围内的8家规模养殖场已全部被清理,小宋加工厂附近的养殖场也在其中。从5月30日-6月5日,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共出动大型机械7辆、百余人,对此处养殖场及其北侧的退水沟进行整治。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在对3处养殖场进行整治的同时,还对附近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对养殖场200米远的一处关停的炼钢厂进行了拆除。

  西夏区镇北堡镇一接到关于贺兰山国防园煤场扬尘污染问题的转办件就立即开展工作。企业已将所有煤都清运到镇北堡镇一锅炉房的封闭式煤场储存,镇北堡镇则对贺兰山国防园内原煤场区域进行了洒水降尘。镇北堡镇除清理了煤堆,还对贺兰山国防园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共清理100吨建筑垃圾。同时,军马场三队石料厂噪声扰民问题也完成了整改。镇北堡镇对此投诉进行了调查,原来企业由于最近赶一批货,夜间也进行了施工,造成噪声扰民。镇北堡镇工作人员在处理转办件的过程中,发现该企业没有环评手续,目前该企业已停产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