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河东国际机场新设自助查验通道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8-08-19 11: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8日上午10时,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境大厅,出境旅客在边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顺利通关,感受了“智慧边检”带来的高效便捷。  

  此次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在国际厅出境、入境及中转共开通了8条自助查验通道,通过简单的四个步骤,即可完成边检查验手续,最快9秒既能通关,是人工通道查验时间的1/5。自助查验通道将让符合条件的旅客基本实现边检通关“零等候”。边检自助查验通道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宁夏空港口岸边检智能通关时代的全面开启。  

  目前银川空港口岸已经开通国际(地区)航线8条,今年上半年,宁夏空港口岸出入境人员单日出入境流量最高达到1817人次,总数达到12.8万人次,中国公民出入境约12万人次,占总人次的93.1%,随着国际航线的进一步拓展,宁夏空港口岸全年出入境流量预计突破2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