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今冬银川供暖 先给服务升温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8-10-17 10: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实施“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以来,散乱分布在城区里高低错落的烟囱不见了,小散弱供热企业也被取代,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好的服务品质、更完善的监管机制……这项民生工程正在改变和影响越来越多人的生活。 

  实施“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是对银川市热力企业的一次整合,今年的供热企业从去年的58家减少到30多家,其中大部分供热面积是由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和宁夏哈纳斯天然气有限公司提供热源。供热企业都将在供暖前几日向社会公布客户服务热线,通过新的智能化控制系统,供热企业将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实施跟踪,最终对处理结果进行评价反馈。 

  在宁夏电投供热有限公司集中控制室,今年运行的200多个换热站90%已经完成注水打压,具备供热能力。预计所有供热站20日具备供暖条件,25日逐步升温,11月1日正式向热用户供暖。 

  由于此前施工原因,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将办理停暖申请的时间调整为9月30日起至10月20日止,逾期将不予办理。供热设施质保期满、供热系统具备分户控制供热条件、不影响相邻热用户正常用热、不危害公共供热设施安全运行的用户,可携带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代办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纳当年采暖费总额30%的热能损耗费后,前往各服务大厅办理停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