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已有50家企业与59个贫困村签订帮扶协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发布客户端 2018-10-17 14: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7日上午,2018银川市“扶贫日”启动活动在市民大厅广场举行,银川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宣读了《社会扶贫倡议书》,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投资移民区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收;资助贫困区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人口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彰显风采,共同谱写脱贫攻坚共奔小康的精彩篇章。 

  活动中,宁夏武警总队银川市支队向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捐赠了帮扶物资,宁夏图书馆、银川市委宣传部、宁夏武警总队银川市支队、银川市科协、银川市工商联和银川市图书馆向6个移民村捐赠了图书。宁夏百川电力股份公司、银川市新牛实业公司、银川市龙盘市场公司、宁夏正德科技公司、银川市泉州商会、银川市雅丽食品公司6家企业向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款6万元。

  随后,宁夏荣德佰瑞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宁夏塞尚菜鲜生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宁夏科衡农业科技公司、华盛绿能(宁夏)农业科技公司、宁夏双玉防水防腐公司、宁夏兴源达农牧科技公司6家企业,分别与滨河家园四村、和顺新村、同阳新村、原隆村、欣荣村、泾兴村签订了帮扶协议。

  据悉,截至目前,银川市共有50家企业与59个贫困村签订了帮扶协议。这些企业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劳务输出、技能培训等措施,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发展致富产业,实现劳动力就业转移,增强贫困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此外,银川市还表彰奖励了12户脱贫示范户。活动中,还开展了银川市扶贫企业特色产品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