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1-15 1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4日,由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主办,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银川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举行启动仪式。此次大赛共吸引10所院校的516个团队报名参加,直接参与人数达3000多人,其中区外共有6所高校36个团队参赛。

我市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银川市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效应。本次比赛从10月初开始海选,于11月起陆续举行初赛、晋级赛、区赛以及决赛评比。值得一提的是,大赛采用导师培养制度,各位导师将全程参与,对参赛者进行线下个性化培养。

本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从而助力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借本次大赛,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将助推本次营销挑战赛获奖的前六名团队在西夏区注册成立公司,获奖资金全部用于公司前期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