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加强重点路段管控
严查机动车驾驶员酒驾、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1-15 10: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伴随着冬季来临,雨、雪、雾、低温、大风等恶劣天气随之出现,银川交警将开展冬季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我市冬季道路交通管控。

对此,兴庆区交巡警一大队将根据冬季辖区交通的规律和特点完善应急预案,重点加强北京路、解放街、新华街、清和街、民族街等重点线路及城区主干道的巡逻管控,加大对静态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结合冬季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查控方式,采取白天与夜间无间隙查控,加强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查机动车驾驶员酒后驾驶、假牌套牌假证、货车禁行以及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据统计,仅11月12日至13日两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1起,开具违停告知书736张。

同时,针对近日我市有可能迎来恶劣天气,兴庆区交巡警一大队届时将及时向社会发布气象信息、路况信息、安全提示和交通管制措施,引导群众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路线,安全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