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2018年发展成就展引代表委员关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11 09: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期间,银川市2018年发展成就展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展出,吸引了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关注,通过参观展览全面感受到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四区四园”规划建设取得新突破、区域经济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生态建设由被动的保护向主动建设转变、城乡发展面貌变化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多……成就展以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字,一幅幅创新实干的画面,直观地把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呈现在眼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本次成就展共由经济建设、民生建设、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党的建设五大板块组成,综合运用图片、文字等手段,直观展示一年来全市在经济、文化、社会、文明、生态、开放、民生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在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多次到展区参观,听取讲解人员详尽的介绍。观展后,代表、委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展览,对我市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银川充满了信心。此次成就展为市两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引领全市干部群众在回顾发展中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在展望未来中树立信心,使之转化为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