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自然资源8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其中1项排名全国前列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2-02 09: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过去一年,我区自然资源8项重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其中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得到落实,国务院耕地保护责任目标2018年期中考核,宁夏排名全国前列。

2018年,我区自然资源8项重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全区基本构建起了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耕地保护格局,国务院耕地保护责任目标2018年期中考核,我区排名全国前列;率先在全国完成省市(县)两级空间规划体系建设,改革经验在人民日报四版、光明日报头版、新华网头条刊载;全区供应建设用地1585宗6.22万亩,供地率全国排名第四;第三次国土调查基础工作扎实,受到国务院国土调查办表扬;建成全国首个省级地价数据综合管理平台,用地市场线上线下一体监管、全程可控;在全国率先完成1:50000地灾详查,实现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重要隐患点监测“两个全覆盖”;在中西部省区率先实施覆盖全域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及“多库合一”项目建设;“一矿一策”制定推进方案,历时10年的宁东地区9个煤矿无证开采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