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春节期间宁夏先暖后冷 大风、降雪也来凑热闹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9-02-03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从宁夏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年春节期间,前期(大年三十到初二),全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明显回升,适宜出行和探亲访友;7日~9日(年初三到初五)我区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其中6日夜间到7日夜间自南向北有降雪天气,贺兰山沿山、吴忠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及固原市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

伴随降雪还有大风和降温,预计8日~9日(年初四到初五),全区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7~9级,过程降温8℃左右。8日全区最高气温降至-8℃至-3℃,9日最低气温降至-18℃至-12℃。对交通旅游、农业生产、走亲访友等有一定影响,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出行及用火用电安全。

到了大年初七,小伙伴们该回来上班了,天气也是很识趣的,全区天气多云转晴。当然,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存在不确定性,毕竟天气皮起来,我们谁也没招。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随时做好临近预报和服务。建议大家在假期随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出行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