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西高铁银吴客专银川段5月份联调联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2-14 09: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西高铁银吴客专银川站高速场地下通道主体工程,预计本月20日左右完工。银西高铁银吴客项目地下通道工程分普速场与高速场两部分进行,普速场地下通道于2017年10月份开工建设,至当年年底完工,高速场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90%,该项地下通道工程不仅属于银川综合客运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与银西铁路银吴客专工程同步实施的客运配套设施。


binary_middle.jpg


该地下通道工程一期工程总投资约2.5亿元,设计4条穿越火车站通道、1条横向连接通道(含1座2孔13米车行立交通道、2座1孔10米地下人行通道、1座1孔10米旅客出站通道,1座1孔10米横向连接通道),单条通道长度234米。该地下通道工程建成后,将完善火车站区域内的交通功能,有效疏解火车站东西广场社会车辆及车站内到达旅客人流交通拥堵状况,并进一步提升城市窗口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地下通道工程主体工程完工后,将进行回填、路基、站场、给排水、通信等后续工作,预计4月初,这一项目将具备验收条件,计划5月1日对银西高铁银吴客专整体进行联调联试,这也意味着银西高铁银吴客专的所有主体工程全部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