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金凤毓秀新春游园会邀你共度元宵佳节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19 09: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8日,由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暨首届金凤毓秀新春游园会在金凤区毓秀公园隆重举行,现场丰富多样的民俗文化活动吸引了2万余名市民参与。

本次新春游园会为期两天,包括非遗文化遗产展示、中国河南打铁花、百米灯谜长廊、“健康迎春·全民健身”夜间徒步等共14项活动,为广大市民增添喜气,送达祝福。首届金凤毓秀新春游园会,将体育、文化、旅游等元素有机融入活动中,通过民俗活动的互动体验,让市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游园活动同时还有各式各样有趣精彩纷呈的活动,老少皆宜,简单却又充满了趣味。

活动现场,剪纸、捏面人、糖画等民间艺术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体验,感受非遗民俗的魅力。游园现场的创意全民趣味健身项目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其中,体验健身乐趣。游园会现场还有各种特色美食令人垂涎欲滴,市民纷纷品尝探寻舌尖上的年味。当天,金凤区还为新春社火大赛获奖队伍颁奖。

游园会时间

2月19日(正月十五)15:00-2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