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文明共建 参与是种态度 你来做拍客 有奖“随手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9-05-07 11: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只要你愿意拿起相机、手机“随手拍”,就是文明行为的记录者和监督员。

即日起至12月31日,银川晚报“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栏目增设新的互动内容——随手拍活动。当你看到这座城市中与文明有关的现象,就请拍下投稿吧,既可以是对不文明行为、现象的监督曝光,也可以是对文明行为、现象的记录与弘扬。

针对其中有价值的内容,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将跟进采访调查,以促进创建文明城市硬件设施的完善、市民文明素养的提升。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银川市文明办主办,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与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随手拍活动将分三期对优秀来稿进行评选奖励。

投稿邮箱:ycwb_wmcj@163.com

投稿要求:图片清晰,基本构图完整,文字能清楚说明所拍图片的内容,包括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等。来稿请标注“随手拍”字样并留下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每期奖项设置:

特等奖  1名

奖品:价值4000元手机一部

一等奖  10名

奖品:价值600元免费宽带一条(两年)(免200元初装费)

二等奖  10名

奖品:价值300元电视年包(免180元业务费)

三等奖  50名

奖品:价值30 元话费充值卡一张

(奖品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