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近日银川市多条道路不同程度封闭施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09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由银川市交警部门组织实施的“疏堵提畅”工程,将容易拥堵、车流量大的正源街与上海路、正源街与北京路(延伸至育安巷)、正源街与黄河路三个道路交叉口进行了优化,整体工程预计今年5月完工。该工程将非机动车道移到了绿化带与人行道之间,增加了路面机动车道的数量,优化了路网结构,使居民出行更加便利省时,极大改善了城市道路的行车舒适性、行人环境。 

由于西线供水管网铺设的需要,于近期开始对市区宏图街、银巴路、通达街、六盘山路、丽景街等进行施工安装管道,预计今年10月30日前完成。管线全长52.2公里,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市政部门将对施工完成的部分随时恢复道路,尽量减少市民出行不便。 

除了以上已经开工建设的两项涉及道路的工程外,我市近期即将实施的道路工程还有凤凰南街(宝湖路-六盘山路)道路改造工程。凤凰南街现状为单幅路,宝湖路至治平路段现状路使用时间较长,路面破损严重。此次维修的凤凰南街(宝湖路—治平路)段,机动车道由原21米拓宽至25米,路西拓宽3.5米,路东拓宽0.5米,设计双向七车道,原路面面层铣刨后罩面。机动车道两侧新建1.5米隔离带,两侧新建3.5米“人非共板”车道。凤凰南街(治平路—六盘山路)段,机动车道由原21米拓宽至27米,向西侧拓宽6米,设计双向八车道。道路两侧新建1.5米绿化隔离带,3.5米非机动车道。路东新建人行道铺至建筑物边,人行道宽度为1.5米—5.0米,路西新建1.5米宽人行道。道路全段西侧林带内对现状唐徕公园部分步行道进行局部线形调整,改造为2米宽的彩色沥青慢行道,全长2481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