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第十五届运动会7月吴忠开赛
银川市代表团整肃赛风赛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4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在吴忠市举办,5月13日,银川市代表团举行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誓大会。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全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展示我市各领域运动健儿运动水平、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大舞台。

大会要求各代表队要带头遵守全运会各项要求和规定,营造出公平公正的参赛环境和积极健康的参赛氛围。教练员和运动员要正确对待胜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修养和道德作风,自觉维护良好的赛场秩序。

银川市十五运代表团赛风赛纪组将对操纵比赛、扰乱赛场、利益输送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对因教育管理不严格、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导致所辖项目出现问题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人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