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40公里城市徒步活动周六开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7 10: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定制友谊酒瓶、参与抖音视频大赛;激情草地音乐会、梦幻投幕光影秀……5月18日上午8时,由银川市文明办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花香湿地美好银川”40公里城市徒步活动将在中国花卉博览园开幕,市民在40公里的徒步健身过程中,还可参与各类精彩游戏和比赛项目。

自4月24日起开始报名,到5月15日报名截止,全市共有5500名市民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而活动主办方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此次盛会之中,特意开启方便之门,错过报名时间的市民,也可在活动当天到现场免费参加,且能领取到主办方赠送的背包一个。

在18日的开幕式上,将有歌舞《动感青春》、女生独唱《花开的季节》、器乐合奏《紫色激情》、男女对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上演。活动开始后,徒步达人将带领市民从起点前往第一签注站览山公园。活动共有6个签注站,分别为览山公园、水上公园、凤凰公园、宝湖公园、唐徕公园和海宝公园,均为银川市内风景优美的公园水系,市民在徒步过程中可尽情拍摄照片和短视频,在定格美丽瞬间的同时,还能带着这些作品参加抖音视频大赛和摄影大赛。到达终点之后,市民还可前往建发大阅城参与“健康出行,步数换积分”活动,每100步可在建发大阅城总服务台兑换1个积分,用积分兑换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