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500多名职工文明督导员集中“充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9 10: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助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8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传媒集团、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了银川市职工文明督导员授旗仪式暨培训班。当天,市总工会邀请有关专家,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0多名职工文明督导员在文明行为、文明礼仪知识方面进行了集中“充电”。

日前,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传媒集团、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文明车间(科室)、文明班组(窗口)、文明职工系列创建评比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组织动员全市职工积极投身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总工会成立了“三级”文明督导员队伍,并进行了授旗仪式。当天,市总工会邀请业内专家,针对《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及要求、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内容,向文明督导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