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启动“安全隐患随手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4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安全生产关乎千家万户。6月21日,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在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上,正式启动“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为首批10名“安全生产群众监督员”颁发聘书。

在原有的以服务中心安监部牵头抓总,各部室各司其职担负“管业务必管安全”职责,园区各项目工地、商务楼宇、运营公司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的基础上,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方式,把专家学者、党员干部、一线员工、热心群众等纳入安全生产队伍,以工长、楼长、河湖长、街巷长、志愿者队伍等为具体载体,不断织牢织密安全生产监管网络。

“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以“线上+线下”模式运行,监管员队伍发现问题直接拍摄记录并发布到微信群,安监部接收后协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并在3个工作日内现场核查,群内回复监管员,实现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闭环操作。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要求,把督查检查、发现问题、落实整改、长效防治等具体工作流程做到闭环操作,真正实现“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初衷,持续改善商务区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