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学习体验线路上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14 10: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网拍摄制作的“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学习体验线路已发布上线并长期开放,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参观宁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借助新兴的富媒体技术,让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走入更多人的眼中、心中,唤起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体验路线为宁夏博物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三军会师纪念馆、盐池革命纪念馆、红军西征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贺兰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宁夏移民博物馆8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DVR实景展馆。

各地各部门可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登录宁夏新闻网首页、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掌上宁夏新闻网等在线浏览网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DVR实景展馆,至9月15日,8个3DVR实景展馆中将随机设置幸运大转盘,体验者通过幸运大转盘获得抽奖资格,活动结束后将在获得抽奖资格的体验者中随机抽选进行奖励(实景展馆长期开放,抽奖活动9月15结束)。 

“追寻红色足迹”学习体验活动是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引导干部群众通过浏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充分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