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9月12日在银川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9-10 11: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随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日益浓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共同承办,宁夏报业传媒博览集团公司实施的“壮丽70年 美丽新宁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将于9月12日上午10时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E馆精彩亮相。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突出用艺术的视角描绘宁夏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宁夏历年来参与面最广、参与作者最多、展览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艺术展览。展览将全面检阅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书法美术摄影和民间工艺领域涌现出的创作者和艺术精品。据统计,本次展览共有1660余人参与投稿,征集作品4500件(组),经过专家评委会的公正评选,有176件书法作品、191件美术作品、200件摄影作品以及150件民间工艺作品入展,主办单位还特邀数10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专业协会主席团以上成员为展览精心创作了51件特邀作品,共展出各类作品760余件,展览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从主题构思、形象塑造、艺术语言上都体现出新时代艺术创作守正创新的精神追求,凝聚了广大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工作者、爱好者的创作精华,将为全区人民奉献一场艺术盛宴,成为推动艺术精品创作、推出优秀艺术人才的展示平台。展览将从9月12日持续至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