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近百位轴承企业家齐聚银川经开区寻找合作模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9 11: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帮助轴承行业解决发展困局,同时通过行业合作、共享、共赢推动银川现代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轴承小镇全产业链打造积蓄力量,9月18日,来自华文产业集团、新昌轴承协会的80余位会员以及10多位中外贝银(银川)轴承研究院专家齐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寻找共赢合作模式,突破产业发展。

截至目前,华文产业集团已经与银川经开区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银川当地多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对接,华文产业集团还将梳理“轴承小镇”的产业结构,为小镇进行顶层架构设计,通过拓宽渠道等分销管理方法,为其进行产业、资本、金融、渠道的整合赋能,共同实现政府有税收,企业有利润,产业有投资,员工有收入,环境有提升的共创、共荣、共享局面。 

银川轴承智造小镇将作为“轴承小镇”运营公司,依托产业运营、产业建设、金融服务、研发认证、产业协同、产业配套、产业互联网、产业大数据、产业智造、产业人才、产业服务、产业政策支撑12个创新运营平台,围绕产业链分工协作、利益分配机制、订单式管理等,实现产业+资本运作,线上线下服务,对小镇企业统一规划、统一协同、统一管理、统一结算,协调小镇的全产业链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