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9 11: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8日,由银川市委网信办牵头、市网信局承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参与的2019年银川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举行。

为了提高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各通信运营商在活动开始前就向手机用户发送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公益短信,发送短信数量累计400万条,有力提升了宣传周知晓度和影响力,为电信日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在9月18日举行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当天,各通信运营商发挥自身优势就网络安全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同时,各通信运营商还在各县(市)区自有营业厅和规模较大合作营业厅张贴了宣传海报,投放了《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折页》等宣传单,摆放宣传立牌,播放公益宣传视频。据统计,活动当日各县(市)区张贴海报1000余份、投放宣传单1万余份、摆放宣传立牌60余个,利用电子屏和电视机播放公益宣传语及网络安全公益宣传视频2万余次。各通信运营商还在各县(市)区的营业厅内外进行了现场路演宣传,大大提高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