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唱响宁夏好声音 银川国庆盛大活动引来央视连续5次报道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 2019-10-09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国庆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东方时空》等节目连续5次报道银川“万人唱响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演出、阅海湖大型水幕灯光秀表演等活动,向世人展示了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新宁夏形象。

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的“万人唱响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演出活动中,1.1万名大学生和西夏区3800名小学生共同唱响《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变换出国旗、天安门、祖国、中国梦等造型,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精彩的瞬间通过央视,把“共祝祖国好”的心声传递给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

国庆期间,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水幕灯光秀、水秀节目轮番上演,灯光与湖光交相辉映,《我爱你中国》《70年中国梦》《我在银川 我向祖国表白》等主题通过央视的现场直播,向祖国深情表白宁夏儿女的祝福。

银川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为主题主线,结合在银川举行的第九届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2019“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2019“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等重大活动,策划实施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首府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的生动实践、典型成就、创新举措和干部群众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