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人民医院西夏分院开设消化道早癌筛查门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10-10 11: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人民医院西夏分院开设了消化道肿瘤防治中心(GICC)专病门诊,面向全区人民开展门诊机会性筛查,为患者提供筛查、诊断、治疗、患者宣教与随访的全程解决方案。

该门诊依托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支持的消化道早癌筛查项目,提供的服务包括开具血清学、粪便和胃肠镜检查申请单,对胃肠镜检查结果进行解读、分析和治疗。进行消化道早癌的筛查,每周四上午对符合早癌筛查条件的20名患者提供免费的血清学检测。对筛查出来的高危患者提供绿色通道,优先使用高清蓝激光筛查内镜,并由消化内科专家负责检查,明确诊断,提供治疗方案,建立随访体系。有意参加筛查者请到宁夏人民医院西夏分院消化道早癌筛查门诊(GICC门诊)就诊。

出诊时间:每周四上午08:00-12:00

出诊地点:宁夏人民医院西夏分院,门诊楼6诊区消化道早癌筛查门诊

挂号方式:消化道早癌筛查门诊(西夏分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