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华南五市、行走粤桂”旅游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2-06 10: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5日,体验南北气候差异,玩转两广经典线路——“华南五市、行走粤桂”华南五市旅游推介会在银川举行。本次旅游推介会,旨在加强与银川以及北方旅游界的互动与合作,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互利双赢。

推介会以“华南五市、行走粤桂”作为联线的旅游品牌,推介“从广州到桂林的两广经典线路”。广州、肇庆、清远、贺州、桂林五市旅游线路跨越两广,气候温润、人文相近,对北方游客有较大吸引力,既可以体验国际商都的律动,也可感受岭南秀丽的山水、传统的文化,享受具有亚热带风情的时尚生活和美食。

推介会还为“春节”假期的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以吸引银川以及北方的游客到华南五市过元旦,过春节。银川与华南五市在气候、人文风俗及其它旅游资源等方面差异较大,互补性强,彼此合作交流的空间和潜力巨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