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应急调峰储气设施预计明年12月投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2-11 11: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作为银川市提供调峰气源、保障城市供气安全的重要项目,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正在抓紧建设,预计2020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投资8.17亿元,由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将建设两个40000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储气罐,配套建设每小时15000立方米的液化装置,每小时50000立方米的气化装置,以及互联互通的天然气管网和相应的附属设施建设。采用目前国内最为安全可靠的LNG储存设备,投运后可对银川城市燃气实施调峰供气。自9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液化天然气储气罐的基础施工。

预计项目将于2020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两个液化天然气储气罐一共可储存80000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可以满足银川市各类用户连续三天的用气量,确保在发生各种情况下能够安全平稳地供应天然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