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第三届冬季滑冰运动会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3 10: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1日,银川市第三届冬季滑冰运动会在湖滨体育场开幕,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将家庭亲子和冰上运动体验融为一体,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当天上午,湖滨体育场内人头攒动,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早早前来签到、热身。参赛者多以家庭为单位,可谓是一家三口齐上阵。冰上飞镖、冰上保龄球、足球射门、冰壶、沙盘投球、冰上飞镖、手脚并用、投沙包等饶有趣味的比赛项目,参赛门槛低,几乎人人都能参与。

为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冰上项目的乐趣,比赛前,负责执行培训任务的银川市体育运动场地管理所还专门聘请了3名黑龙江专业速滑教练和2名本地资深教练,免费为广大青少年进行速滑培训。本次比赛旨在给热爱真冰运动的群众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以此推动银川地区真冰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