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天幕灯光秀花博园精彩上演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3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1日,在中国花卉博览园,由500架无人机组成的表演方阵,以天为幕,以光为景,用一场融合科技与创意的无人机天幕灯光秀,为“点亮新银川·欢喜过大年”银川市首届迎春灯会再增新亮点。无人机天幕灯光秀将持续到1月14日。

此次迎春灯会无人机表演由500架无人机不断变换组合而成,在夜空中变幻出各种奇幻造型,在凤城夜空上演精彩绝伦的光影艺术盛宴。画面全部基于设计图自动生成飞行方案,运用了舞步规划、集群控制、大数据运营平台等技术,画面以“我爱银川”为开篇,中间闪耀跳动立体心形。此外,画面还有沙漠、骆驼、奔跑向前的人物等,喜鹊登枝、舞狮炫彩等画面更点燃了节日氛围。

整场无人机编队表演主题鲜明、编排有序、层层递进,结合激光、灯光、音乐等表演形式,将光影艺术和前沿科技完美融合,精心呈献一场壮丽璀璨、形式新颖、触动人心的感官盛宴。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无人机天幕灯光秀燃爆了深圳、西安、长沙的夜空,数百架无人机在空中飞舞变换造型,点亮了城市夜空。

2019年12月31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点亮新银川·欢喜过大年”银川市首届迎春灯会在中国花卉博览园开幕。截至目前,已有数万名游客入园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