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各大景区喜迎八方游客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22 10: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宁夏各大景区以崭新的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旅游活动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镇北堡西部影城: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五,在景区入口处展示传统社火,在清城影视一条街、明城长坂坡街道打造传统手工一条街,民间艺人制作跟鼠年相关的手工艺品,在街道上做展示。

水洞沟:春节期间,第五届冰糖葫芦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10日。各种口味、各种样式的糖葫芦汇集此地,让广大游客一饱口福,免费品尝糖雪球。

贺兰山岩画:春节期间,举行第六届冰峰岩画嘉年华活动,将以“山地冰雪旅游”“小嘴话岩画研学冬令营”“梦幻冰景摄影展”“乐不思‘鼠’之岩画邀您过大年”“韩美林艺术馆鼠生肖特种邮票展”五大主题,充分展示贺兰山岩画特色鲜明的冰雪、体育、民俗、研学主题活动,打造全新体验类冬季旅游产品。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1月24日26日,每日前100名来景区购票游客均可免费抽取“压岁钱”。

鸣翠湖:1月25日2月8日,鸣翠湖滑雪场特邀萌宠企鹅,漂洋过海来看你!届时,大家将有机会与最可爱的企鹅面对面了。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春节期间,航空馆、电子馆将全面向游客开放。航空馆是国内航空展中品种最多、机型最全展馆,展品展项100余项,浓缩了百年来我国一代又一代航空人的奋斗史;电子馆以突出展示中国军事电子工业发展历程和突出贡献为主线,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子工业发展的起伏坎坷,以及当前作为世界大国的电子工业发展实力。

各大滑雪场:春节期间,鸣翠湖滑雪场、西夏风情园滑雪场、阅海滑雪场也备好了各种滑雪、玩雪、赏雪项目,等待着广大滑雪爱好者的光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