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逆行再驰援 宁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襄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0-02-13 11: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2日中午,宁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出发,驰援湖北省襄阳市。当天16:37,79名队员安全抵达襄阳,79名队员将分别到襄阳市的5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医疗救治工作,随行携带的医疗防护物资基本可满足10天使用,后续保障物资将会陆续到达。

截至目前,宁夏已经有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共计354人在当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此次共派出队员79人,其中前方指挥部4人、临床医师22人、公共卫生医师2人、护士51人。75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14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14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20人)、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15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8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安医院(2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人)。

襄阳市是宁夏和辽宁的对口支援地区,宁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达以后,将分成8个小组开展工作,逐步接替第一批宁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