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22名出院患者接受远程复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7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6日上午,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成员齐聚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的远程诊疗中心,集中对我区2月11日前(含2月11日)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22例患者依次进行远程复诊,了解他们的康复情况,并根据近期的复查结果,开具康复指导处方。

专家组先后连线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宁东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永宁县人民医院、吴忠市人民医院、红寺堡人民医院、固原市人民医院7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认真查看每位出院患者在定点医院做的血常规、生化、氧饱和度及胸部CT等复查结果,对他们的康复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开具康复指导处方,指导其赴相关医疗机构进行康复。

下一步,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将继续按照“一人一治、一人一案”治疗原则,根据患者出院情况制订复诊计划,在患者出院第2周、第4周(有必要时增加)开展复查复诊工作,由患者所在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提前2天通知患者做好准备,做好出院患者全过程跟踪随访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