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战“疫”期间“逆行”湖北 银川15位卡车司机获表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0-04-01 11: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无数卡车司机日夜奔袭在中国477万公里的公路网络上,用自己的默默付出,担负起向湖北运送紧急救援物资和生活物资运输的重任,他们也是“最美逆行者”。3月31日,15位疫情期间“逆行”湖北的银川卡车司机受到表彰,获得1000元现金和1000元加气券奖励等。

“寻找逆行期间的银川卡车司机”公益活动由银川市商务局、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梦驼铃场景服务平台、G7卡车宝贝协办。活动主办方介绍,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想找到并表彰这些“最美逆行者”,给予一定的奖励,一方面弘扬他们不畏艰险的正能量,一方面帮助他们尽早恢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