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8日开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4-01 11: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委党校已于3月30日正式开学,春季学期主体班将于4月8日开班。

为迅速恢复教学秩序,市委党校成立领导小组,印发应急预案,组织做好学员在校期间学习管理、组织管理、生活管理、网络管理和安全管理。并组织物业公司、餐饮公司对学校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对进出校园人员严格管理,落实食品安全和住宿安全工作流程,确保饮食安全和卫生达标。

市委党校联合市委组织部抓好学员入学前情况排查,要求参训学员出示统一绿色健康码方可来校报到,安排两天时间各班次错时报到。实行错峰分散就餐,使用一次性餐具,按照要求拉开距离间隔1米同向就餐。只开放南门一个出入口,按照不小于1米的间距划出标识标线、设置专用通道,安排专人维持秩序,最大限度地减少学员聚集。严格执行24小时查岗制度,对所有场所实施24小时管控,严禁出现私自翻越护栏离校、小规模聚集等现象发生。

此外,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围绕教学内容,提前做好师资配置,确保课程教学顺利开展,对17个新专题反复打磨锤炼,打造精品课程。制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培训工作流程》《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手册》,重新修订了主体班学员百分制考核管理、电子考勤管理、“一卡通”学员管理等制度,确保参训学员取得高质量培训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