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下月起开通“黄昏门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5-22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下班或放学后想去医院看病,时间来得及吗?答案是:来得及。6月1日起,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正式开设“黄昏门诊”,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大部分专科科室在18:00-20:00持续开诊,延长诊疗服务时间,为患者提供方便。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设黄昏门诊,实际上是将医院的正常门诊时间顺延了两个小时,主要是为了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就诊安全,通过延长门诊服务时间,为患者提供更多的就诊时间选择,有利于分流患者,缓解院内人群聚集,降低就诊过程中相互传播疾病的风险。目前该院门诊上午的接诊压力比较大,患者容易扎堆,在预检分诊和挂号排队过程中,不容易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黄昏门诊启动以后,患者的就诊时间更充足,看病就不用扎堆了。

黄昏门诊

三“专”特色:专家、专科、专病

覆盖科室:心脏诊疗中心、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肾脏内科、骨科、泌尿外科、胃肠外科、中医科、精神心理科、普儿科、口腔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康复医学科。

坐诊医生:由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专家坐诊

开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18:00-20:00

配套服务:与其相辅相成的检查、检验等医技科室延长了工作时间,提供配套服务。

链接

6月1日儿童节当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

1.全天为儿科患者免除挂号费

2.当日18:00—20:00,医院还将为残疾儿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3.当日18:00—20:00,医院将组织多学科专家义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