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线上全民健身挑战赛明日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5-22 11: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3日—26日,银川市将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银川市线上全民健身挑战赛,让大家在户外运动中度过假期。

银川市常住且身体健康的6周岁—65周岁市民均可报名参赛,5月21日8:00—5月26日8:00通过扫码即可完成线上报名。比赛活动时间为5月23日至5月26日8:00—18:00。参赛项目包括8公里健身登山挑战赛、5公里徒步健身挑战赛和4平方公里定向越野挑战赛,比赛地点设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苏峪口)、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和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

参赛者完成任意一项比赛后,须按指定程序上传完赛打卡点个人截图。每个单项按将照完成时间,由上到下对前100名进行奖励;三个项目兼报的,综合三项比赛完成时间对前30名进行奖励。比赛结束后,各项目成绩将在“银川市体育局”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参赛选手可进入公众号进行成绩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