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科技馆7月恢复开放
开馆时间每周三至周日9时至17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6-29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科技馆自2020年7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馆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的9时至17时,每周星期一、星期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宁夏科技馆正常开放常设展厅一到三层及临时展览,4D影院、穹幕影院、梦幻剧场、教育活动区以及封闭性、聚集性、密切接触性展项暂不开放,游客餐厅暂不开放。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及团体接待服务。 

宁夏科技馆目前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参观,市民可通过宁夏科技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预约入口进行预约,未成年人可由同行监护人代为预约,每位成年人限为两位未成年人办理代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到馆验证后免费入场。市民可提前一天或当日15时前预约当日参观名额;15时后可预约次日参观名额。为避免人员聚集,暂不接受无预约人员现场排队入馆。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暂不接待团体参观。 

疫情防控期间,宁夏科技馆每日最大观众接待量1000人左右,瞬时人流量控制在500人以内。常设科普展厅参观将分为上午、中午和下午3个入场时段,上午入场时段为9时至11时30分,中午入场时段为11时30分至14时,下午入场时段为14时至17时,每个入场时段各提供350个预约名额。参观者须提供“我的宁夏防疫健康码+预约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安检入场,“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