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文化园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市民体验月活动暨市民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6-30 11: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文化园位于银川市中心城区南北方向的主要轴线上,向北通过宁安大街与银川市政府相连,直线距离约6公里;基地是南绕城高速公路进入中心城区的重要门户及窗口。银川文化园主要建设项目包括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项目、银川市图书馆(含方志馆、音乐厅)项目、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大厦等7个。

6月30日,银川文化园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市民体验月活动暨市民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广大市民可免费体验《丝路明珠魅力银川》中庭、《连接:银川新未来》大数据交互信息流、《银川时间》沉浸式光剧场、《发现,文物故事》时光河流、《神秘的奇迹》历史多维影院、《丝路盛景》VR骆驼体验、《黄河竞速》VR摩托体验、《西夏探秘》VR越野车体验、《奇幻湿地》沉浸式互动仙境、《明星时刻》打卡镇北堡、《飞越大美银川》VR大摆锤、《时空三万里》5D时空骑乘剧场、《花之森林》《花蝶谷》新媒体数字艺术空间、《魔幻未来城》儿童乐园等声光影交互体验内容,以丰富的银川元素、震撼的画质细节、立体的动感呈现方式,使广大观众通过极致的视听享受、互动体验绚丽多姿的银川特色文化内容。

2020年6月30日—7月30日,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向市民群众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17:00。目前已经可以进行线上预约,每天园区限流人数1000人,分别预约时间及人数初步设置为:

第一时段:10:00—12:00(300人);第二时段:12:00—14:00(400人);第三时段:14:00—17:00(300人)。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园区安全有序运营,市民需通过手机扫码预约的形式进行游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