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事业单位招考考生注意:来自北京、乌鲁木齐的考生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7-22 10: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1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2020年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非中小教类笔试)定于7月25日8:30-12:00进行,特岗教师、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中小教笔试)定于7月26日14:00-16:30进行。为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提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手机并出示个人“健康码”和“宁考安码”。“健康码”和“宁考安码”同时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未进行“宁考安”健康行程登记打卡的考生,考试当天须提前扫描考点张贴的疫情期间人员行程查询工具二维码,主动出示健康行程记录和防疫“健康码”,由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查验;来自北京市、乌鲁木齐市等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填写健康行程承诺书。以上考生因健康行程查验、评估所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防疫“健康码”或“宁考安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凡经医疗机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在治愈且解除隔离前,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参加考试应自备医用口罩,自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至考后离场期间,在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