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服务市民全方位 “i银川”将在支付宝上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24 11: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委网信办、市网络信息化局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今后,“i银川”将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的新载体方式,为市民提供城市全方位服务。

去年5月31日,银川都市圈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i银川”APP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可以为市民提供市政、电力、燃气、交通、消防、园林、水务、物流等领域的城市公共服务应用。

“i银川”在支付宝上线后,将立足“i银川”内的政务服务、暖心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特色服务及随手拍等板块,同时,结合支付宝“智能客服”“人脸识别”“中心化展示”“区块链”“绿色运营”“支付宝卡包”等技术,为银川“数字政府”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再添活力。

目前,“i银川—市民中心”页面布局与功能规划基本完成,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正式上线后,市民在支付宝客户端内搜索“i银川”小程序或进入支付宝客户端首页市民中心,就可以轻松便捷地获取“i银川”高频服务和支付宝本地化优质的线上服务,让生活更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