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夜游银川,感受夏日里的清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7-27 10: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当下的天气酷热难耐,这让许多市民和游客避开白天的炎热,选择晚上游览银川美景。华灯初上,夜风轻抚,湖光摇曳,夜游银川,感受这里的温婉柔情。

打卡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水幕秀

盛夏时节,随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翩翩起舞的音乐喷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打卡团结路夜景和水上公园水幕秀 。

2019年,我市对团结路文化景观轴进行亮化提升,团结路以全新面貌向市民、游客开放。金色的中华鼎熠熠生辉,祥和楼前的水池雾化宛如瑶池仙境,更有水幕投影的中国特色山水画及交互式投影展现的莲花和锦鲤图案,让游客宛如步入仙境。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2017年开发建设了“悦游银川”项目 ,打造银川城市北部全域旅游产业的重点组团和标杆品牌,包括小西湖清淤及航道开挖、小西湖环湖步道、水上公园景观及亮化提升、容水公园亮化提升、中央公园亮化提升、大型城市主题水秀演绎舞台等,开启了宁夏“夜旅游”的新时代,打响了城市休闲生态旅游特色品牌。城市主题水秀“凤舞丝路”作为“悦游银川”的主题创意水秀,由G20《最忆是杭州》晚会执行总导演—林树森领衔创作,汇集“大漠孤烟,长河不息;凤凰涅槃,贺兰岿然”等印象,自推出以来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观看。

目前,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主题创意水秀已开放,为市民、 游客提供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演出时间:为周末、节假日晚21:00-21:40 ,演出地点: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中心广场。

到天山海世界冲浪消暑

仲夏来临,每个人都无法阻止对清凉的渴望!傍晚,走进位于黄河岸边的天山海世界,感到这里的丝丝清凉。在这里,可以回到童年的欢乐世界,指挥着寻宝船,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乐。为让游客尽享夏日夜晚的清凉,景区还推出了多种互动娱乐项目,风驰电掣的卡丁车场 、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沙滩上欢乐不断的摸鱼游戏、风情观光的马队驼队,以及小朋友喜欢的果冻浴,适合养生休闲的鱼疗等等。

到漫葡小镇享贺兰山·星空夜市

抛开工作的烦恼,暂别温暖的小窝,去体验自然,看看星河,聆听夏日花语虫鸣,微风拂面,感受心灵的纯净与自然。夜幕降临的时候,贺兰山漫葡小镇的星星会像散落凡尘的银河,为静谧的贺兰山带来神秘而又浪漫的氛围。

入夏以来,漫葡小镇还专门打造了集本地必吃美食、本土原创音乐 、本土文创产品为一体的观光休闲市集——贺兰山·星空夜市。来自银川的洪三灌汤包、西竹拌面、木辛水水冰煮羊、贺兰旺旺辣糊糊,来自石嘴山的将军890小吃店、羊刺沟口吴氏烩肉馆、海琴糖麻丫,来自吴忠的小叶手抓、胡记大盘鸡、耀堂手撕鸡,还有来自固原的特产彭阳果脯、沙棘汁等30家全区5市的必吃美食将与广大市民见面。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欣赏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领衔的飓风大乐团、手碟乐团、独立音乐人无妄之晨乐队、宁夏69鼓队等带来的超级音乐盛宴,还可以看到benelli贝纳利机车展、艺术类大V带来的动漫涂鸦、街头艺术面具男孩等。

在贺兰山下、泡温泉、看星空、逛夜市、品红酒、赏声光电夜景秀 ……给银川盛夏的夜晚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