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都市圈举办今年首场综合性人才交流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27 10: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保障银川都市圈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引才聚智,促进人才就业创新,7月25日,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才聚银川梦圆塞上”2020年银川都市圈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宁夏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这场招聘会是今年以来银川都市圈组织举办的首场综合性人才交流会,共有来自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105家重点企业参会,共提供新材料、生物科技、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及现代服务等方面的岗位3500个,有近2000名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入场求职应聘,最终达成就业意向535人。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人才,主办方在会场设置了人才政策及就业指导咨询区,开展政策解答、就业指导、求职推荐及信息查询等服务,公共人才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

疫情以来,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围绕银川都市圈企业复工复产、人才创新就业开展了一系列引才交流活动,通过开展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征集发布、对接国内顶级互联网平台共建“智联银川招聘平台”“58银川人才服务平台”、组织举办系列“云招聘”活动等举措,有效缓解了银川都市圈各类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引才用工需求。截至7月25日,银川市搭建的各类“云招聘”平台累计页面访问量超过200万人次,服务银川都市圈企业超过2900家次,有近9万名求职者通过云平台查询岗位信息、发布投递简历,求职者与企业达成意向性协议近4.5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