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首个生态环境展示馆揭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8-26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展示馆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作为宁夏第一个生态环境展示馆,将进一步促进我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

该馆总投资300多万元,布展面积270平方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主题,分前言、崇高使命、砥砺前行、担当奋进、全民行动、尾声六个部分。展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视频、多媒体等形式,详实再现了我区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历程,突出展示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自治区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典型经验、突出成效和生态环保队伍的精神风貌。

该馆位于宁夏生态环境厅,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每周三及节假日闭馆,团体参观需提前半天预约,电话:0951-51607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