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西北首座船舶馆——银川船舶馆开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19 11: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8日,西北地区首座船舶馆——银川船舶馆在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建成开馆。银川船舶馆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以“兴船报国,创兴超越”为设计主题,由船舶科普区、潜艇区、载人深潜区、水面舰艇区、民船区、时代楷模区、海洋资源区七大板块组成,以军事舰船工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为主线,展示我国船舶发展历史全貌,传播船舶领域知识,展现“大国重器”雄姿。馆内还设有众多互动体验区,为广大参观爱好者带来实景感受。

为持续提升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国防教育水平,拓展爱国主义渠道,增进民族团结融合,我市自去年启动了与国家大型军工企业联手建设以航空馆、船舶馆、电子馆、兵器馆、航天馆为主体的“五馆”建设工程,目前“五馆”场馆建设全部完成,航空馆、兵器馆、电子馆已先后完成布展,相继对外开放,航天馆正在加快布展,预计年底开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