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文明市民”评选开始 等你来推荐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20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开展“银川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即日起,可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进行推荐。

评选范围:

全市所有市民,含外来务工创业人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以及公益事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某一领域里有突出表现的可参与评选。

推荐方式:

组织推荐:以街道社区、乡镇、单位等名义将被推荐人简要事迹向所在县(市)区文明办推荐;

个人自荐:市民可以到街道、乡镇、社区和村领取纸质推荐表或登陆“文明银川”和“银川文明网”下载电子版填写,填写并盖章后交至各县(市)区文明办审定推荐。

开展“银川文明市民”评选活动是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深入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是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举措。通过评选活动选树一批有较强典型示范作用的可亲、可敬、可爱、可信、可学的文明市民,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争做文明市民的热潮,形成“人人都是文明形象,个个都是银川名片”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