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关工委荣获全国先进集体 7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20 11: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11月17日至18日在京召开,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北京市西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银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孙彦明等7人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银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建立了七个党史国史教育基地(2个在建),全年可开展宣讲900多次,受教育青少年达到了十万人次,每年开展各类技能培训400余场次,五万人受益,还多次发动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为困境儿童捐款捐物,工作成绩突出,这次的荣誉是对大家工作的一个肯定和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