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人将用上国家谈判药品
涉及西药162种,中成药59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1-14 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做好2020年国家谈判药品挂网采购有关事宜,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将于2月10日前开放平台,接受企业申报。2月底前完成谈判药品在宁夏医药采购平台的挂网工作,保障医疗机构临床采购使用需求。

2020年国家医保协议期内的谈判药品目录涉及西药162种,中成药59种。对国家谈判药品,已在宁夏医药采购平台内按“医保支付标准”挂网的,无需申报;未按“医保支付标准”挂网的,直接按“医保支付标准”调整挂网价格,药品生产企业须提交材料确认其药品在我区挂网价格不高于“医保支付标准”,无需递交企业相关资质。未在宁夏医药采购平台挂网的国家谈判药品,企业须递交相关资质,完善挂网信息。对协议期内有同通用名药品上市的,按照阳光挂网政策申报挂网,同通用名药品的直接挂网价格不得高于谈判确定的同规格医保支付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