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大部集中供热区域延长供暖10天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04-01 12: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延长采暖期的通知》,要求各供热企业延迟10天停暖,延长区域包括市辖三区和灵武市、永宁县集中供热区域,并要求延长期间不得向居民收取采暖费。做好供热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确保延长采暖期供热质量稳定、群众满意。

3月31日是法定采暖期的最后一天,但我市连续阴雨天气致使气温骤降,考虑停暖将影响居民生活,市政局要求供暖企业延期10天供暖。未来几天我市仍然以阴雨天为主,气温较低,延长供暖期体现了供暖在向服务型、品质型转变,更加服务群众对供暖需求的预期。

为解决供热需求不平衡矛盾,我市自2019年冬季采暖期开始,采取“提前10天供热,延迟10天停热”措施,有效地应对了我市4月初“倒春寒”室外气温较低的情况,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下一步,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将继续做好供热企业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