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警媒合作 共解民忧 大型全媒体节目《一路同行》与您同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4-08 10: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城市和谐,你我共同守护。4月7日,由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大型全媒体新闻栏目《一路同行》重磅亮相,直击群众最关注的交通话题,以实际行动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

当前,全国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老百姓架桥梁、办实事的《一路同行》应运而生。

该节目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银川》播出,聚焦市民关注的出行难、停车难和车驾管服务等民生热点问题,邀请市民、交警以及相关部门现场共商问题根源,共研解决措施。当天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即聚焦民族北街与贺兰山路口的拥堵现状,邀请交警和市政部门在现场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振杰认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这既是银川交警的主责主业,也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银川交管部门要着眼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着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纵深推进公安交管队伍教育整顿,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台长)丁洪说,老百姓路上遇到的烦心事,是我们始终都在关心的事,为老百姓解难题,就是我们在完成民生的考题。新闻媒体承担着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作用,而《你我同行》这个栏目,正是畅通政府部门和人民群众的一座桥梁。

长期以来,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以《直播银川》《银川生活帮》等为代表的民生新闻栏目,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电视问政》《文明城市进社区》等直播活动,聚焦和帮助解决了许多市民反映强烈的难题。《鸿胜说交通》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各个抖音号播放量突破4亿次,单条点击量最高达到1.5亿次。此次《一路同行》栏目的开播,将会充分利用媒体优势、品牌优势、现代化传播技术优势,把市民群众与职能部门良性互动、共建家园的平台搭建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