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五一”小长假期间 银川市共接待游客150.8万人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5-06 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五一”小长假期间,银川市共接待游客150.8万人次,与2020年同比上升207.5%,与2019年同比增长53.4%;实现旅游收入3.4亿元,与2020年同比增长88.9%,与2019年同比增长64.84%。

今年“五一”小长假,全市各A级景区均迎来了可预见的“补偿性”游客暴增,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11.58万人次,与2020年同比增长409.38%,与2019年同比增长6.7%;实现营业收入为3852.9万元,与2020年同比增长323.1%,恢复至2019年的80%。

今年“五一”小长假首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启动了“玩转银川·快乐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银川市文化旅游消费季,通过开展乐“尝”银川、乐“游”银川、乐“购”银川、乐“娱”银川4大主题活动,全力促进文旅提档升级。同时启动的贺兰山漫葡小镇浪漫生活节,着力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漫葡天沐温泉度假酒店集群、贺兰山天籁艺术村、“煮酒慢行”美食街区以及漫葡音乐基地等全业态旅游新地标,全方位展示宁夏文化风貌,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体验。

此外,银川市各大景区以疫情防控为先,坚持“预约、错峰、限流”措施,做到了疫情防控安心,民众出游放心,旅游服务贴心,节日旅游舒心,银川文化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