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车驾管业务办理不打烊方便“夜班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6-22 11: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您听说过凌晨3点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事吗?近日,一位驾驶员听说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车辆管理所金凤业务大厅有365天×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服务后,凌晨3点下班后就办理了换驾驶证业务。他表示,这项便民措施对夜班人士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银川市现有机动车保有量106万辆,驾驶人101万人。自2月11日车驾管业务365天×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服务开展以来,共投入警力1600余人次,办理各类全流程车驾管业务29500余笔,解答群众咨询4000多人次。同时,通过搭建专网平台、绿色通道、优化企业办理流程等5项措施全面落实放管服各项便民举措,满足不同群体多元化的办事需求。

此外,银川交警持续推出的出入境人员联网核查、进一步优化警邮合作、优化解押业务办理流程、365天无休驾考业务办理、AB类驾驶证审验换证提醒、大客户预约办理等15项便民为民举措,也获得群众的广泛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