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支持宁夏“两区”创建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9-16 09: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5日,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宁夏正在积极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长廊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文化和旅游部将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长廊“两区”创建上给予指导,在文旅发展相关政策、项目上给予帮助支持。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长廊旅游资源丰富,开发起步早,基础条件好,是宁夏最适宜发展旅游业的区域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葡萄酒文化旅游已经成为宁夏休闲旅游的一个重要板块和旅游增长极,成为宁夏全域旅游不可或缺的元素。

宁夏创建“两区”思路正确,可行性强,下一步要在培育核心旅游产品、加快景区提升改造、优化休闲产业体系、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强化市场营销力度等方面下大功夫,扎扎实实按照标准推进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